嗯...好久不見的心理學...應該說我都沒見吧= =

前幾天聽到小稚跟我說心理學要小考...

媽呀~我心理學老師都沒看過耶...囧rz

好吧

死馬當活馬醫

不過先有課本才能醫

於是問小稚去那買書

啥!!書店街?

囧rz

---------------------準備出發的分隔線-------------------------

原本今天沒課的我只好又騎車去買書

嗯...台北真是難停車(我的是機車)

找一個位子找老半天

天氣又熱的跟夏末秋初一樣(結論是:台灣沒四季....)\

停好車就去買書了

不過...金石堂沒有~繼續找~嗯...還是沒有~囧

只好再問小稚去"那一間"買?

喔~原來是建宏

x的...再走3步路就到了= =+

--------------------------踏上歸途的分隔線-----------------------------

買完書要牽車回去時

遇到一個外國型男跟我打招呼

問我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在他機車上那個小單子(停車繳費單)是什麼?

我當下的心中表情: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就是囧

為什麼勒?

因為...停車繳費單的英文怎麼講勒= =b(我英文非常爛...)

只好跟他說

Because you park your motorcycle at this parking space,you must pay money.

好吧~很奇怪的句子

不過他好像聽的懂(因為他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說了幾句話之後就跟我說thank you

嗯...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懂= =

-----------------------突然想起某件事的分隔線-----------------------

回到住處後

我想起我的機車電池好像壞了(因為9月才充過電~上禮拜就開始給我一直保持沒電狀態...)

牽去給我住處旁邊的機車行修理

換了一顆電池

.......800元= =

算了一下

今天買書花了570再加上這顆老闆一直跟我強調是好廠牌的電池800元

今天花了1370...

這禮拜...

繼續過著寒冬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jm 的頭像
    linjm

    金名的部落格

    lin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