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在喉嚨痛的狀況下打的(好吧~喉嚨痛跟打字沒關係)

原本上禮拜想說考完要找幾個好友一起唱歌舒發壓力

但是有些人期中考還沒考完(還星期日考勒...囧rz)

所以只好延到星期三唱

但是原本說好的人又一堆有事...囧rz

看來我不太會選時間

而且因為大二大家課都不同

時間上也不好配合

好吧

最後我跟魯蛋.小稚.牛奶.蘇倚諾 5個人成行

-------------分隔線--------------

在我們去好樂迪的路上

蘇倚諾遇到他朋友

他朋友說:蘇倚諾阿~你要去那?

蘇倚諾:去唱歌

他朋友(有點訝異)說:不是吧...你不是要考試?

蘇倚諾:嗯...

-------------分一下---------------

到了好樂迪

有訂位(在此感謝范綺虹~雖然她也有事沒去...囧)

所以很快就開唱了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點歌

居然在吃東西= =

魯蛋說他要先開喉嚨...

於是蘇倚諾先唱

嗯...我不評價唱歌

蘇倚諾唱歌的樣子好像心不甘情不願

直到他唱了某首歌(他自己點的)

一整個就變的很深情...(什麼原因勒?只有去唱歌的才知道=.=)

然後魯蛋一直在搞笑和破壞牛奶唱歌(變音變變變~)

突然發覺牛奶聲音如果變女的很好聽...(魯蛋說:小稚來~我們把他醃了)

小稚則是比較害羞~唱的有點放不開= =

魯蛋在唱霍元甲時的假音不錯

但假音不能用來充當女音合唱阿...囧

後來蘇倚諾6點半要先回家讀書要先走

他出去後

我跑去拿東西吃

發覺他在等電梯

嗯...又說了一次掰掰

然後我拿完食物要回包廂時

他還在等電梯...

順手又拿了我一個饅頭吃

然後再一次掰掰...

接下來唱到最後

大家都還蠻開心的

這樣就好了

在忙碌的人生裡

鬆一下發條比較好

不然發條轉太緊用太久

想要鬆時

已鬆不開了

希望同學們都開開心心的讀完大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jm 的頭像
    linjm

    金名的部落格

    lin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