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衰

我怕我現在不寫

大概過一個禮拜後又忘記要寫什麼

總覺得年底不順

先是一直有一大堆開銷

水費電費網路費電梯保養費一直來= =

這也就算了

反正這是必要開銷

不過卻讓我錢包一直進入寒冬狀態...

再來上禮拜去唱歌

差點被那服務生給我亂算錢...(x的...講一堆結果服務生算錯...)

然後出ktv時

快走到捷運站時

魯蛋跟我說了一句:你的雨傘勒...

囧rz

只好算了

反正岳延之前有a一支同樣的傘(他怎麼a的?請問他不要問我)

好吧

正在感覺自己衰的時候

"禍不單行"

沒錯

就是禍不單行

我上捷運車廂快到中正紀念堂時

才發現我忘了帶家鑰匙出門...囧rz

在車上一直自怨自艾自己到底造了什麼孽...

其中~我有2個室友

一個室友丁丁已經回老家了

一個室友岳延跟朋友出去了...

阿好

哇係阿

難道老天要讓我聖誕夜還要孤獨的在外漂泊嗎...

只好先回家碰運氣看室友回家沒

快到門口時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沒錯

岳延正停著機車

感謝上帝還沒拋棄我

我可是很感恩的在過聖誕節呢...

於是終於可以回溫暖的家=.=

不過好像還有什麼衰的事

不過我忘了

算了

不開心的事不想記太多= =

祝看到這篇的人聖誕節快樂

還有即將來到的新年快樂

一年又過去了

又要開始新的記憶錄影了

到了最後

剩下的還是只剩回憶

好好的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jm 的頭像
    linjm

    金名的部落格

    lin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