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要去吃飯

照平常的慣例摸口袋看有什麼東西沒帶

疑?

悠遊卡勒?

才想起來是昨天晚上買-4的東西

順便加值悠遊卡

但是忘了拿走

中午去-4櫃台問店員

她跟我說要等到晚班的店員上班後問那店員才知道

好吧

等晚上

下午要去浴室洗把臉

結果浴室的日光燈給我壞了...

好吧

晚上吃飯完去買

然後再順路去-4問晚班的店員有沒有看到我的悠遊卡

吃完飯

買完燈管

再去-4

店員說

很抱歉

今天還是不能給我

因為放我悠遊卡的收銀機故障

那個抽屜打不開......

呃......

除了苦笑還能說什麼= =

下次去-4把悠遊卡綁在手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jm 的頭像
    linjm

    金名的部落格

    lin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